20200420_pressBanner

渣打企业客户捐近二千万港元资助劏房户交租

携手帮助基层家庭度过难关

 

2020年5月26日香港 – 渣打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渣打香港”) 在四月下旬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联”) 合作推出劏房户租金资助计划,二千个名额在首三天便告额满。为协助更多家庭纾缓突如其来的经济打击,渣打迅即推出第二期资助,邀请银行企业客户及伙伴参与捐助,并承诺作出上限一千万港元的配对。

经过三星期的努力,企业客户及伙伴共襄善举,捐助接近二千万港元支持劏房户租金资助计划(见附录1),连同渣打早前捐出的一千万港元及配对捐款一千万港元,总资助接近四千万港元,令更多劏房家庭受惠。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禤惠仪表示:「计划推出后,我们接到很多企业客户及伙伴的慷慨捐助,说明社会上有不少热心人士关切低收入家庭当前面对的困境。香港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渣打除了一如既往向客户提供业务上的支持外,亦希望在这个困难时刻与客户携手向弱势社群提供及时支持。我们衷心感谢企业客户及伙伴发挥同舟共济的精神,同心协力让香港走出疫症阴霾。」

社联行政总裁蔡海伟表示:「渣打联同其企业客户及伙伴的慷慨捐助,反映香港商界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在困难时期协助弱势社群度过难关。我们期望更多企业可以伸出援手,为受疫情影响的一群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持。」

 

– 完 –

 

 

传媒查询,请联络:

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处

卢静雯

电话: +852 2820 3843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企业传讯部

曾志康

电话: +852 2864 2982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渣打银行

渣打是一个具领导地位的国际银行集团,覆盖全球59个增长迅速的市场,并为额外85个市场的客户服务。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我们独特的多元性,推动商业发展和促进繁荣。集团多年来的历史及一直坚守的信念展现于我们的品牌承诺「一心做好,始终如一」。

渣打集团在伦敦证交所、香港证交所,以及印度的孟买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渣打银行自1859年在香港开展业务,现为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渣打银行于200471日完成在香港注册的程序,并将银行在香港分行的业务注入于在香港注册的渣打集团全资附属公司渣打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旗下。

欢迎浏览sc.com内的Insights听取更多的客户分享及专业见解,并追踪渣打的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取得最新消息。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联)

社联于1947年成立,是一个代表非政府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具清晰信念与专业能力的联会组织,致力推动本港社会福利的发展。社联与机构会员共同信守社会的公义、公平,推动社会福利界与其他界别的策略伙伴联系,共同建立共融及关怀的社会。社联现时共有超过480个机构会员,透过其属下遍布全港3,000多个服务单位,为本港市民提供优质社会福利服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