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么是「住」? 面对香港这个扭曲的房屋市场,香港人,特别是基层市民越住越细,越住越贵,难于主导自己的居住空间和生活经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出版的新书《住:以人为主——社会房屋共生实践》重新定义「住」,以十个社会房屋居民的故事,十种住屋命运,真实纪录一场「住屋 x 社会服务」的本地房屋实验过程、经历、挑战与启思,探讨公私营房屋以外的第三条房屋发展出路。此书将于二月中出版,原价88元正,预购优惠价为75元正,欢迎各机构会员、社福界人士登记预购。

 

有兴趣人士于网上登记预购表格后,将会在2021年2月16日至19日内收到由 [email protected] 发出的优惠价确认电邮,并可于2021年2月19日至3月4日期间到指定书店,向店员出示有关确认电邮以75元正优惠价购买书籍。

 

订购登记日期:2021年2月1日至18日
到店购买日期:2021年2月19日至3月4日

 

指定书店数据:
(1) 序言书室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68号7字楼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2) 艺鹄 Art and Culture Outreach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365-367号富德楼14楼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7时,逢星期二至星期日

 

有关活动查询及详情,欢迎致电 3596 7128 联络本会职员。

 

社会房屋运动简介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作为社会房屋中介平台,自2017年起,积极推动社会房屋运动。社联先后推行「社会房屋共享计划」及「组合社会房屋计划」,集结社会各界力量,以善用闲置物业和土地,进行不同的社会房屋试验,并鼓励不同的社福机构和社企参与成为营运机构,为社会房屋注入各种以人为本的创新性社会服务元素。社会房屋运动由民间主导而成,以增加房屋供应数量及提升基层家庭的住屋和生活质素。

 

附件一: 《住:以人为主——社会房屋共生实践》简介
附件二: 网上预购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