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科技应对人口高龄化

發布日期: 2017-06-15

无论是居家安老,还是住在院舍,我们都希望身边日渐年老的亲人可以生活得更舒适。随着时代进步,愈来愈多的科技帮助长者及其照顾者生活得更好。因此,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联) 与政府合办「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让巿民及本地院舍员工亲身看看、接触、感受一下这些新科技如何能提升生活质素。

社联行政总裁蔡海伟表示,「善用乐龄科技应对人口高龄化」作为社联将来5年的重点工作,科技应用于社会服务上仍是起步阶段,希望借着「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令更多人关注乐龄科技的应用,与及促进政府、科技园与研发中心的合作,将科技应用于社会服务及长者生活当中。

今次博览将于6月16至18日在湾仔会展举行,共有116间参展商,所展出产品及服务来自两岸四地、日本、韩国、美国等,当中不少产品都是首次在香港展示。高峰会则有连串工作坊及体验营。免费入场,大家都一起来参观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