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域名注册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HKIRC是香港特区政府指定,专责执行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hk’及’.香港’)的注册及管理机构,亦是其中一间受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委任的注册服务机构,为 ’.com.hk’ 、 ’.org.hk’ 、 ’.gov.hk’ 、 ’.edu.hk’ 、 ’.net.hk’ 、’.idv.hk’ 、 ’.公司.香港’ 、 ’.组织.香港’ 、 ’.政府.香港’ 、 ’.教育.香港’ 、 ’.网络.香港’ 、 ’.个人.香港’ 、 ’.hk’ 及 ’.香港’ 的登记客户提供域名注册服务。

为协助慈善团体建立网上平台接触大众, HKDNR现正推出以优惠价港币 $400注册3年期”.org.hk”新登记域名予合资格慈善团体。

只要该机构在《税务条例》第88 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及慈善信托的名单上,即可以优惠价港币 400 (原价港币500) 注册3年期的”.org.hk” 新登记域名。欢迎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查询详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