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间非政府机构不论规模大小,都面对着不同类型和范畴的风险。制订相应的内部监控措施能有效控制及减低这些风险,保障机构免受不必要的损害。

社联早前发布了与安永合作编制的《小型非政府机构内部监控指南》,为小型机构提供内部监控的基本指引,方便审视现有的措施。

为协助小型机构应用此指南,安永将于8月份为相关社联机构会员进行一场工作坊,重点讲解指南中有关风险和内部监控的原则、四项重要工作程序的处理等。参与机构亦会于工作坊进行小组讨论,分享机构有关内部监控政策的议题,互相学习和交流。

详情如下:

日期:202088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 10:00 – 下午12:30

模式:网上视像会议(已更新)

内容:
– 为何小型机构需要建立良好的内部监控
– 重要工作程序的主要风险及如何制订内部监控措施
1. 制订及监察财政预算
2. 处理及管理收入
3. 处理及调整薪酬
4. 采购物资及服务

讲者:
安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大中华区内部审计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 孙德伟先生
内部审计咨询服务经理 陈智生先生

语言:广东话(辅以英文资料)

目标对象:小型机构(年度支出约港币六百万或以下)之社联机构会员的董事会及委员会成员(优先)、机构主管及高级管理人员

名额:30

费用:港币50 (自助组织之董事/执委会成员可获豁免收费)(已更新)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20727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于网上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20729日(星期三)或之前获电邮通知付款详情。请注意,名额恕不得转换,已递交的费用将不获退还。

如有查询,请致电 2922 9255 与非政府机构董事会网络计划团队联络。

 

 

合办机构 Co-organiz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