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冠疫情下,除了刺激大众于网上购物外,愈来愈多消费者于实体店铺购物时,为使交易更卫生与安全,都减少使用现金,倾向透过「非接触式」的电子支付平台,作为付款的主要渠道。另一方面,政府亦宣布将向合资格的市民,分期派发$5,000电子消费券,以鼓励及带动本地消费。可见,普罗大众对电子支付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

为加强社会企业(社企)于本地消费市场的竞争力,本中心邀请到提供「一站式电子支付服务」的供应商──易付达(亚洲)有限公司(eftPay),为社企介绍他们的电子支付配套服务,例如可于一机载有多个电子支付平台、并支援各种主流电子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八达通、二维码付款等。是次简介会中,eftPay亦会介绍其针对社企所提供的优惠方案,详情如下:

 

 

简介会(一)

简介会(二)

日期: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3:00至下午4:30

上午11:00至下午12:30

形式:

透过Zoom软件于网上进行(请确保有稳定的上网系统和适合环境)

目标对象:

社会企业相关人士,包括︰

(a)载列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编制的《社企指南》;或
(b)获香港社会企业总会(社企总会)颁发社企认证;或
(c)受惠于政府资助(如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和「创业展才能」计划);或
(d)支持社企或社创的平台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报名︰

网上登记 – 简介会(一)

网上登记 – 简介会(二)

查询:

汪小姐(2864 2993;[email protected]
陈小姐(2876 2491;[email protected]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eftPay的详情,可浏览以下短片。而有意出席上述简介会者,请于2021416日(星期五)或以前于网上登记。成功报名之人士会在4月21日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书。

↓↓↓ 短片 Video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