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与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脑神经科 (中大脑神经科) 于本年10月7日举办的「蒙特利尔认知评估香港版 (HK-MoCA) Train-the-Trainer 证书培训工作坊」(HK-MoCA Train-the-Trainer Certificate Workshop),由于反应热烈,经已满额。现将于2022年12月2日加开一场,即日开始接受报名。

工作坊的目的是培训社工及有关的医护专业人员,让他们掌握使用HK-MoCA的专业技巧并应用于其专业服务。在工作坊中测验考获合格之学员,将由「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脑神经科」颁发之「结业证书」,以证明已接受由中大脑神经科举办的培训,能胜任于HK-MoCA 的应用,及可于任职的机构或单位内教导其他同事,使机构能更有效率地及早识别和筛选认知障碍症患者。

工作坊详情请按此参阅有关通告。

有兴趣参与的同工请于2022年10月21日或以前,按此于网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中大脑神经科团队收到报名后会于2022年10月28日或以前发出电邮通知,安排付款程序及确定参加者的报名。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2895 3968与中大脑神经科团队联络。

 

工作坊安排如下:

日期:

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时间:

晚上7时至10时(晚上6时30分开始登记)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讲学堂

对象:

社工及医护专业人员;或有意学习使用HK-MoCA的NGO 同工

工作坊内容:

  1. 讲解HK-MoCA及HK-MoCA 五分钟版的使用方法
  2. 如何使用与年龄及教育水平有关的常模分数
  3. 分享HK-MoCA 及HK-MoCA五分钟版的替换版本(Alternate Version)
  4. 分享CMMSE与HK-MoCA及HK-MoCA五分钟版的分数转换方法

费用:

社联会员机构职员: 港币$500 (63折)
其他人士: 港币$800
开始报名日期: 2022年9月30日
截止报名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