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政策研究及倡议

 

为社会问题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社联不断进行深入的研究,提供数据及实证基础,并依据研究结论,倡导适当的政策建议。过程中,社联与机构会员和有关人士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近年,社联主要研究及倡导的议题包括贫穷,社会保障,就业,房屋及社会发展等。我们又特别成立贫穷及社会保障和社会创新与社会企业部门,深入探讨贫穷问题和推动社会企业。

最新消息

扶貧資訊網
按此浏览扶贫资讯网

扶贫资讯网

为公众、推动贫穷研究/ 扶贫服务人员、老师和学生等提供与香港贫穷状况有关的资讯;是一个提供公众教育、研究资料和政策倡议进程的资讯平台。

香港社會指數
按此浏览香港社会指数

 

社会发展指数是希望透过一套客观、科学化的社会发展指标系统,追?本地的社会发展进程。虽然指数只挑选其中几十个指标,作为其计算基础,但整个计划是由一个有接近400个社会指标数据库支援。

社福智匯平台
按此浏览社福智汇平台

 

In response to rapidly changing social development, social welfare has always clenched pulse of the community, and constantly innovative and professional approach, providing a variety of high-quality social welfare services to meet the needs of different services. Among the industry’s accumulated expertise and practical wisdom, it is voluminous.

联络我们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9楼901B室

电话:+852 2864 2930

传真:+852 2876 2449

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