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招聘平台「U-Links」

發布日期: 2024-03-27

U-Links banner

 

“各位大专同学,如果你系到心痒痒,想趁住仲读紧书嘅时候开始累积将来毕业之后有用嘅工作经验;搵一份兼职工作补贴生活开支;同时间希望抽课余时间去帮助弱势社群,贡献社会。怕自己太多心? 你唔需要担心,「U-Links」将会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

 

社联透过崭新的招聘平台「U-Links」连系本地大专院校、大专学生、及社会服务机构。计划有别于一般实习机会,我们邀请了不同社会服务机构,以雇主和雇员关系为有意投身社会服务的学生提供兼职工作机会。社联期望透过U-Links:

  1. 让学生能够及早亲身体验社会服务工作,发掘自己对社会服务的热诚,认清个人发展路向;
  2. 为学生提供实习以外的工作经验,让机构为未来的社会服务人力资源进行人才培训;
  3. 学生亦可于真实工作环境中学习与不同专业人士合作,藉此装备自己及加强自身竞争力,帮助同学缩短于毕业后的工作适应期;
  4. 加深参加学生对不同弱势社群的认识及了解,从而促进社会共融;并
  5. 加强机构与大专院校的联系。

工作表现良好的兼职学生或会于毕业后获服务单位直接聘请成为正职员工,学生所提供的人力资源亦为社会服务业界长期以来面对的人手紧张带来缓解之效。

 

“仲谂? 点谂都系毕业之后做个有相关工作经验嘅 fresh grad 好过喇!”

 

计划内容

Flow Chart

 

第一阶段(适用于社会科学学系)

推行时间

第一阶段(社会科学学系)

  • 由2023年6月开展

工作范畴

涵盖长者服务、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家庭及社区服务、及复康服务

招募对象

正于本地就读社会科学学系相关学科(文凭 / 高级文凭/ 副学士/ 学士/ 硕士)大专学生

参与院校
(排名不分先后)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伍伦贡学院、香港能仁专上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树仁大学、圣方济各大学、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香港都会大学、香港专业进修学院

薪酬

  • 正就读文凭 /高级文凭 / 副学士学位学生(时薪 $80)
  • 正就读学士学位 / 硕士学位学生(时薪 $110)

登记表格

按此登记

>>> 第一阶段参与机构列表及职位空缺 <<<

** 职位空缺表中的学历要求「社会科学学科」包括所有社会科学学系相关学科。

 

第二阶段(适用于护理学系、物理治疗学系及职业治疗学系)

推行时间

第二阶段(护理学系、物理治疗学系及职业治疗学系)

  • 由2024年2月开展

工作范畴

长者服务及复康服务

招募对象

正于本地就读﹕

  • 护理学系(高级文凭/ 学士学位)学生
  • 物理治疗学系(学士学位)学生
  • 职业治疗学系(学士学位)学生*

参与院校

*暂时只与香港都会大学护理及健康学院以试验模式开展,欢迎有兴趣参与第二阶段的学院向社联查询。

薪酬

  • 正就读护理学高级文凭学生(时薪 $80)
  • 正就读护理学系/ 物理治疗学系/ 职业治疗学系学士学位学生(时薪 $100)* 由2024年3月27日起生效

登记表格

按此登记

>>> 第二阶段参与机构列表及职位空缺 <<<

** 职位空缺表中的学历要求「所有护理学系学生」包括所有资历的护理学学生。

 

常见问答

问 (1):机构会否有最低工作时数要求?

答 (1):机构清楚各位同学仍然在学,部分同学或需要进行实习及考试以致可工作时数有限,故此,只要同学主动与机构沟通提供稳定的可工作时间,机构可以为同学提供弹性。个别机构及服务单位或会注明工作时间,同学可自行参阅。

 

问(2):如何得知职位空缺的更新?

答(2):为更新计划空缺,社联会不定期把各机构之职位空缺数据除下,并上载更新版本,供求职同学参阅。可参考各机构职位空缺表上方的更新日期

 

 

查询方法

如有个别院校希望社联为学生额外举办实体简介会,欢迎与我们联络。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864 2996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林先生联络。如有机构或院校欲了解更多详情,希望参与此计划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兼职工作机会,亦欢迎向我们查询以了解更多详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