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么是「住」? 面对香港这个扭曲的房屋市场,香港人,特别是基层市民越住越细,越住越贵,难于主导自己的居住空间和生活经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出版的新书《住:以人为主——社会房屋共生实践》重新定义「住」,以十个社会房屋居民的故事,十种住屋命运,真实纪录一场「住屋 x 社会服务」的本地房屋实验过程、经历、挑战与启思,探讨公私营房屋以外的第三条房屋发展出路。此书正式公开发售,定价港币 88 元正,欢迎各机构会员、社福界人士于以下销售点购买。

销售点资料*:
(1) 序言书室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68号7字楼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2) 艺鹄 Art and Culture Outreach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365-367号富德楼14楼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7时,逢星期二至星期日

(3) 旺角乐文书店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62号3楼
营业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4) 香港大学出版社书店
地址: 香港薄扶林香港大学百周年校园逸夫苑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下午1时至5时

(5) Kubrick油麻地店
地址: 油麻地众坊街3号骏发花园H2地铺
营业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6) 田园书屋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56号2楼
营业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7) HKTV Mall
https://www.hktvmall.com/p/H8151001_S_Book186

*销售点将持续更新,详情请留意「社会房屋事」Facebook专页。

有关活动查询及详情,欢迎致电 3596 7128 联络本会职员。

社会房屋运动简介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作为社会房屋中介平台,自2017年起,积极推动社会房屋运动。社联先后推行「社会房屋共享计划」及「组合社会房屋计划」,集结社会各界力量,以善用闲置物业和土地,进行不同的社会房屋试验,并鼓励不同的社福机构和社企参与成为营运机构,为社会房屋注入各种以人为本的创新性社会服务元素。社会房屋运动由民间主导而成,以增加房屋供应数量及提升基层家庭的住屋和生活质素。

附件一: 《住:以人为主——社会房屋共生实践》简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