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齡義工隊資助計劃2018-19

今天,不少退休人士均希望善用时间,回馈社会,为退休生活添意义。陆氏慈善基金认同社联提出长者自发自主的理念,由2016年起推出「银龄义工队资助计划」,资助五位或以上退休人士组成义工队,实践任何义工服务计划。

本计划自推出以来已成功资助不同队伍进行各式各样的自主义工服务,当中包括义剪、长者运动、家庭摄影、院舍探访、精神健康运动推广、义工培训等。

2018-19年度的「银龄义工队资助计划」已正式接受申请! 我们诚意邀请各行各业的退休人士 自组队伍申请资助(每组最高港币20,000元),推行你有兴趣的义工服务,形式不限,既可善用余暇,又可服务有需要的人。

如果你已有服务社区的想法,欢迎你直接提交项目简介。倘若你想参与义务工作,但未有具体计划,你可填写有兴趣服务的对象及内容,我们乐意提供建议。

申请方法
申请者须填妥申请表格并以电邮或邮寄方式递交。(下载表格)
电邮︰[email protected]
邮寄︰香港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1楼1109室HKCSS WiseGiving Limited
信封面请注明「银龄义工队计划申请」

计划详情请按此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本会同工联络。

查询︰
社联 朱先生 2876 2438 [email protected]

标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