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領展)於2013年成立「愛‧匯聚計劃」,透過提供資助、網絡以及資源,支持社福機構在領展物業鄰近社區,開展以青少年培育共融活齡社區資源管理三大範圍為主,同時具創意且對社區富影響力的項目,以促進社會可持續發展。計劃成立至今共投放1.23億港元,支持超過170個社區項目,受惠人次達1,400萬。如欲了解更多領展「愛.匯聚計劃」詳情,請瀏覽:www.linkreit.com/tc/about-us/community/

領展「愛.匯聚計劃」2023/24年度資助計劃將於2023年4月至5月初期間接受合資格的社福機構遞交申請,獲資助的項目預計在2023年10月開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繼續獲領展委任為「愛‧匯聚計劃」的諮詢顧問,協助處理資助計劃申請、釐定篩選準則及盡職審查,物色合適的受惠機構。

為幫助合資格的社福機構了解申請細則,領展及社聯將舉行網上/實體簡報會,詳情如下:
 

領展「愛.匯聚計劃」2023/24簡報會:

日期: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形式: 混合模式(Zoom網上會議或實體會議)
對象: 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社福機構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報名: 按此(成功登記者將於截止報名日期後收到確認電郵)
截止報名日期: 2023年3月8日(星期三)
查詢: 利小姐(電話:2864 2902;電郵:[email protected]
領展於本年度繼續委任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為「愛‧匯聚計劃」的諮詢顧問,並獲授權發出此電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