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香港社区节」将于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举行。届时于中环遮打道行人专区在中午12时正至下午5时正期间将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区与表演节目供公众参与,「社区创科编程马拉松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决赛队伍会介绍及展示作品,并于即场投选「最受欢迎创科作品」,欢迎各位支持及了解,提供珍贵意见并探索其作品可应用于社会的可行性。

「汇丰香港社区节2021」

日期:

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时间:

中午12时正至下午5时正

地点:

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

活动概要:

颁发奖项、互动游戏区、舞台表演、社区创科编程马拉松作品展示

 

注:

  • 「汇丰香港社区节2021」宣传单张:请按此查阅。

  • 「汇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2021」为迎接10周年,于2021年推出新主题「并肩前行!」,并得汇丰加倍拨款至港币3,600万,期望凝聚各界促进社区共同成长以迎接未来的挑战,建构一个共融和谐的社会。
  • 「汇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举办的「社区创科编程马拉松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旨在启发同学们在创科领域方面的创意,利用科技努力建立更和谐共融社区,资助决赛同学改良其创科发明的作品。
  • 决赛作品片段按此一览,欢迎到心仪队伍的投票post下按赞,最多票数的作品将问鼎「网上 – 我最喜爱创科作品」奖!10月30日下午6时正将截止。

计划详情:https://www.communitypartnership.org.hk
查询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