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不同界別的領袖與社會服務界管理層的交流,HKCSS Institute特別再次舉辦 「總裁對談午餐會」。屆時主講嘉賓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先生將以「天氣不似預期 但要測又要期望管理」為題,分享他的心路歷程。現誠邀 貴機構的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參與。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12時半至2時半正 (登記入座為下午12時15分)
語言:粵語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5樓香港醫學會會所
菜式:中菜圍席
餐費:每人$100
(符合申請「小型機構能力發展津貼計劃」的同工免費參加,名額為每間小型機構2名。請按此查閱符合申請資格的機構名單。)
** 所有參加者一經確認報名後,將會預留座位,敬請留意。 

午餐會亦是一個寶貴的機會,讓多間機構的管理層作聯繫和交流,有董事會成員一同參與的機構優先。由於座位有限,敬請從速報名。有關活動詳情,請按此瀏覽學院網頁或致電2876 2486向HKCSS Institute主任鄺小姐查詢。
我們期待 貴機構的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參與是次午餐會。
 
附件:午餐會報名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