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房屋共享計劃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創新項目,旨在與業主、社會服務機構及社會企業携手合作,推出可負擔的社會房屋給有過渡住屋需要而未有公屋支援的基層市民,以冀能在短期內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和生活質素,並創造條件讓他們發展潛力、建立互助網絡及提供社區支援,令他們在服務完結後在社區獨立生活或搬上公屋。

繼早前順利開展的幾個項目後,又一新項目位於離島區可供認可營運機構申請。項目位於坪洲,合共2個單位,面積約600平方尺,並以低於市值租金的水平招租,我們可與營運機構簽約5年的租期。由於該項目位於較為偏遠地區,本會先邀請團體表達意向,歡迎有興趣團體試行創新服務理念。本會稍後可向有興趣營運的團體安排單位視察。

如機構尚未成為認可營運機構,請填妥認可營運機構申請表,並連同意向書2019726或之前一同遞交。如有查詢,請致電3596 7557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楊小姐聯絡,謝謝!

標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