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SS SEBC Logo

 

都市人平日生活忙碌,週末我們將為大家帶來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講講故事 舞動身體」!今次活動將由深受家長歡迎的菜姨姨及身體遊樂場帶領,除了齊齊分享閱讀的樂趣外,更將繪本故事延伸至身體律動中,透過身體接觸培養親密的親子時間! 這絕對是一家大小不可錯過的親子活動! 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報名參加!

日期: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夢創成真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60號4樓C室)
對象:3-8歲的兒童及其家長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150元 一對親子(一大一小)* 
             港幣80元(同行者,不論大小,每組家庭最多只可報名4位家庭成員)
名額:6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內容:

 
 

菜姨姨(彭蔡淑玲女士),推動親子閲讀廿多年,最愛為大小朋友講故事,足跡走遍港澳兩地, 致力推廣社區閱讀文化及風氣。現兼任 「 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 」 社區閱讀發展顧問,也是香港出版雙年獎顧問。近作有《菜姨姨的書櫃》、《菜園愛書》、《菜園繪本系列》、《親親孩子說故事讀出關鍵品格》及《不說道理 ‧ 只說故事菜姨姨親子共讀60招》。

 

身體遊樂場積極推動「律動與身體教育」 這種從個人出發的學習方式,一方面是藉著跟自己身體相處,認識自己,重拾自主,找回自己內在的節奏和規律;另一方面則是透過身體連結外在世界,用身體與別人溝通相處,更用身體去感知、思考、表達、創造。一直嘗試以不同的形式與方向推動律動與身體教育,期望愈來愈多人可以跳出屬於自己生命的舞蹈。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查詢:鄭小姐 (電話:28762430/電郵: [email protected] )
報名:請填妥網上表格預約留位,並以支票繳交款項,成功報名人士將會收到確認電郵通知付款詳情。
備註:工作坊當日將安排拍攝及/或錄影,以作日後宣傳或其他用途。

* 每組家庭將獲贈繪本《我家來了一頭大象》乙本
* 名額恕不得轉換,已遞交的費用將不獲退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