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已經連續舉辦5年,累計超過17萬人次參與,參與者包括長者、殘疾人士、照顧者、參展商、社福界及醫護界從業員等,到底他們對「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有什麼看法?有用?可以帶回家用?減輕照顧壓力?提升工作效率?

初次參觀的照顧者董女士說:「香港人口高齡化,我們在目前這個年齡(中年人士)要開始去認識將來怎樣預防,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怎去應對,不會束手無策。」

連續4年參觀的院舍護士李小姐說:「每年都發現到不同類別的產品,今年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軟餐(照護食),一些糊餐也製作得很精緻,可以帶回院舍作參考。另外,還有一些新的電子產品,適合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使用。」

連續5年參與的參展商金小姐說:「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越做越好,這幾天看到越來越多不同界別的朋友都留意到(博覽),自己今天接觸了幾個參觀人士,他們派卡片給我,才知道他們是醫生,我覺得醫療服務界別都有興趣知道更多這方面的資料。」

Tag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