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已经连续举办5年,累计超过17万人次参与,参与者包括长者、残疾人士、照顾者、参展商、社福界及医护界从业员等,到底他们对「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有什么看法?有用?可以带回家用?减轻照顾压力?提升工作效率?

初次参观的照顾者董女士说:「香港人口高龄化,我们在目前这个年龄(中年人士)要开始去认识将来怎样预防,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怎去应对,不会束手无策。」

连续4年参观的院舍护士李小姐说:「每年都发现到不同类别的产品,今年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软餐(照护食),一些糊餐也制作得很精致,可以带回院舍作参考。另外,还有一些新的电子产品,适合物理治疗及职业治疗使用。」

连续5年参与的参展商金小姐说:「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越做越好,这几天看到越来越多不同界别的朋友都留意到(博览),自己今天接触了几个参观人士,他们派卡片给我,才知道他们是医生,我觉得医疗服务界别都有兴趣知道更多这方面的资料。」

标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