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齡義工隊資助計劃2018-19

今天,不少退休人士均希望善用時間,回饋社會,為退休生活添意義。陸氏慈善基金認同社聯提出長者自發自主的理念,由2016年起推出「銀齡義工隊資助計劃」,資助五位或以上退休人士組成義工隊,實踐任何義工服務計劃。

本計劃自推出以來已成功資助不同隊伍進行各式各樣的自主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剪、長者運動、家庭攝影、院舍探訪、精神健康運動推廣、義工培訓等。

2018-19年度的「銀齡義工隊資助計劃」已正式接受申請! 我們誠意邀請各行各業的退休人士 自組隊伍申請資助(每組最高港幣20,000元),推行你有興趣的義工服務,形式不限,既可善用餘暇,又可服務有需要的人。 

如果你已有服務社區的想法,歡迎你直接提交項目簡介。倘若你想參與義務工作,但未有具體計劃,你可填寫有興趣服務的對象及內容,我們樂意提供建議。

申請方法
申請者須填妥申請表格並以電郵或郵寄方式遞交。(下載表格)
電郵︰[email protected]
郵寄︰香港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1樓1109室HKCSS WiseGiving Limited 
信封面請註明「銀齡義工隊計劃申請」

計劃詳情請按此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會同工聯絡。

查詢︰
社聯 朱先生 2876 2438 [email protected]

標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