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联系及服务

会员联系及服务

本会透过不同网络及沟通途径与会员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关注及参与集体关心的社会服务议题,例如社会福利政策的制订、资助制度与公共资源分配等。因应会员的需要,本会亦提供便利机构营运的服务,例如集体保险计划、员工招聘平台、协调机构之间及与政府的联系及协作,以及筹办各类促进各类型机构的交流及学习活动等。

最新消息

请浏览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按此浏览
按此浏览

《机构会员总览》是一个网上社会服务搜寻平台。《总览》集结了社联所有机构会员的最新资料,包括机构的简介、服务、项目、职员编制、年报及年度总开支等,突显社福界高度重视透明度和问责。透过《总览》,你将会了解到社会服务机构所凝聚的庞大社会力量及民间资源,以积极响应市民所需,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适切的服务。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包括社会服务专业界别、商界、政府部门、基金组织、小区团体,以至服务使用者等,可以透过本网页进一步了解社会服务机构的工作及搜寻所需服务。

 

按此浏览
按此浏览

星动计划」对象为没有政府恒常资助(「自资营运」)的社联机构会员。计划旨在促进机构的服务管理、营运效能及问责性,并提升资源开拓能力与提高服务的专业水平,从而让机构健康及可持续地发展。为协助机构引进改善营运及有利发展的管理思维和知识,「星动计划」提供系列式的交流活动及实务工作坊,让不同机构参与及一同观摩分享。「星动计划」致力促进机构与各界的联系,增强与公营部门及专业团体交流、以及拨款机构等协作互动,从以提升社会各持份者对机构的认识及支持。「星动计划」亦作为一个加强机构资源共享的平台,统筹人力资源及物资的分享互赠,加强机构间互相支持。

按此浏览
按此浏览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与CT goodjobs,共同建立全港首个社会服务界招聘网站,为求职者提供有关职位空缺及职场资讯。

联络我们

地址:香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4楼

电话:+852 2864 2985

传真:+852 2864 2910

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